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宝贝&湖南华宇4.08专场竞拍会预告

铁宝贝&湖南华宇4.08专场竞拍会预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这元宵节刚刚过完,铁宝贝好消息频传。前几天我们才公布了吉林斗山4.18专场竞拍会的消息,今天再传捷报:我们已经确认在2015年4月8日,铁宝贝将联合现代旗下优秀代理商--湖南华宇,组织一场设备数量近百台的专场竞拍会。


铁宝贝&湖南华宇4.08专场拍卖会预告

目前我们拿到的信息还不多,一些具体信息还有待陆续确认,就现有信息来看,铁宝贝&湖南华宇4.08专场竞拍会将在湖南长沙华宇集团举办,设备数量将接近百台,甚至不排除超过一百台的可能。设备的品牌分布也比较多样:现代,JCB,玉柴,力士德,住友等都有,其中有大约一半设备都是现代的挖掘机,设备小时数从几百到上万不等,设备吨位从6吨到50吨覆盖非常广,现场甚至还有可能会有一两台神秘的全新设备,您动心了吗? 

湖南华宇是一家老牌的工程机械设备贸易服务商,也是国内知名的工程机械品牌代理商,集团旗下代理现代、JCB等很多品牌。华宇本次提供的这批二手挖掘机虽然品牌众多,但设备产权清晰明确,大部分为债权车或置换车,车况真实,如果您是华东、华南的用户,又恰好在近期想要寻找一台二手挖掘机的话,那么这场竞拍会您一定不容错过。

关于本场竞拍会的更多信息,请大家持续关注铁甲网的报道,目前能够确认的是:竞拍时间是2015年的4月8日,设备数量将达到百余款之多,其中一半数量都是0元起拍。熟悉铁宝贝网络竞拍的朋友们想必已经知道:铁宝贝的每一场网络竞拍会上,至少一半是0元起拍的设备,另一半设备将做有底价竞拍,这一规律在铁宝贝&湖南华宇4.08专场竞拍会上自然也不会例外。您准备好了吗?那就4月8日,长沙咱们不见不散吧!

最后,让我们回顾一下2015年开年大戏,铁宝贝春季三场竞拍会:铁宝贝&济南天业3月28日专场竞拍会铁宝贝&湖南华宇4月8日专场竞拍会 和 宝贝&吉林斗山4月18日专场竞拍会

关键词: 铁宝贝网络竞拍;铁宝贝&湖南华宇专场竞拍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