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穹顶之下 凯斯工程机械与您共战霾伏

穹顶之下 凯斯工程机械与您共战霾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穹顶之下

柴静的《穹顶之下》无疑为公众打开了了解雾霾的另外一扇窗口。这既是对雾霾现象的一次科普,同时又是雾霾治理的强烈呼吁。

十面霾伏

说到雾霾,工程机械行业也陷入了尴尬的境地,曾经城市建设者的角色摇身一变,成了大自然的破坏者和环境的挑衅者。

曾经,在四万亿投资的带动下,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迅猛,并一举拿下了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这一“荣誉”,但与此相对,还有另一个“不雅之最”更值得我们关注,那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工地”。“杂乱的工地、隆隆的机械轰鸣、漫天的扬尘”,曾几何时,这样的场景在全国各地几乎随处可见,更对周围环境造成了极大破坏。

责任&义务

为此,作为工程机械生产商,生产符合排放标准、给环境最少负担的产品,是我们的责任;作为工程机械设备使用商,选择符合排放标准的设备,尽可能为环境减少压力,是您的义务。

穹顶之下,凯斯与您共站治霾一线,用创新和坚持,与您携手冲出十面霾伏。

虽然工程机械车辆是除汽车行业外的第二大汽柴油内燃机使用行业,但相比机动车,显然它的被关注度要低得多,再加上法规要求相对宽松,便导致市场上充斥大量高能耗、高排放、低性能内燃机产品,给环境造成沉重的负担。

“我不满意,我不想等待,我也不再推诿,我要站出来做一点什么。”

穹顶之下,凯斯在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 柴静 雾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