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空作业平台入驻利雅得 星邦重工获青睐

高空作业平台入驻利雅得 星邦重工获青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利雅得的铸造公司正在为厂区的维护工作做着前期的准备,需要在当地市场采购一台高空作业平台,在沙特代理商推荐及该客户的再三对比下,最终选择了星邦重工GTZZ14EJ电驱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该平台外观优美,操作灵活方便;飞臂设计使工作空间更大,小范围作业优势更突出。平台能进出标准门洞楼道,跨越一定障碍及在一处升降进行多点作业的独特功能,在厂区维护中发挥了极大优势。安全稳定的性能在路灯安装与维修、保养机具、油漆装修、调换电器、清洁保养、电力线路、高架管道等应用中大大提高了高空作业效率。

利雅得的铸造公司表示星邦重工的高空作业平台具有极高性价比,其价格、技术、服务等方面在行业中优势明显;同时良好的运营模式和信誉口碑,也使得星邦重工成为公司合作对象的理想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高空作业平台 利雅得 星邦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