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千里马集团于成都举办9C发布会

斗山&千里马集团于成都举办9C发布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1月在工程机械盛会上海宝马展上,斗山发布了全新产品——9C型系列挖掘机!9C新系列产品在品质上有显著提高,大大增强可靠性和耐用性,领先的发动机技术保证了经济、环保、性能的多重需求。

2015年3月2日,斗山工程机械携手经销商千里马集团,在成都举办了隆重的9C系列新机发布活动。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3月2日下午活动正式在成都郫县拉开序幕!开场是由6台斗山挖机带来的震撼的开场舞,伴随动感的节奏,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斗山红的经典机身,让台下的观众领略了别样的铁甲风貌,也感受到斗山挖机的可控性与动作的稳定性。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高级副总裁——权宁珉为活动致辞:斗山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优质的产品、以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9C新系列的发布,开启了斗山扎根中国市场20年后又一个新的时代,斗山将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佳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千里马集团董事长杨义华先生出席并发表讲话:千里马集团作为斗山工程机械的实力合作伙伴之一,一直致力于斗山业务的推进,与斗山共谋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千里马与斗山共同耕耘中国市场的同时,也见证了斗山产品的更新升级,希望9C系列能为成都地区客户创造更大收益。

随后,发布活动进入斗山设备展示阶段,斗山全系列经典机型DX60\DX75\DX120\DH220LC\DH225LC\DX260LC以及此次发布的9C系列新产品DX340LC-9C\DX380LC-9C\DX420LC-9C\DX500LC-9C及装载机DL505纷纷亮相,让客户与斗山设备有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斗山9C系列新机型的发布视频通过现场的主屏幕进行展示,紧接着9C挖掘机从主屏幕中伸展出坚固强悍的铲斗与大臂!震撼人心的特效让在场的参与者不仅感受到了斗山设备的可靠品质,也对斗山产品超高的可操控性和科技感印象深刻。

炫目的9C新机出场秀之后,是现场实地演练,让客户通过现场设备“大比武”,更直观的领略斗山9C新系列挖掘机品质的提升和技术的革新。

现场进行作业演示的DX380LC-9C具有强悍的整车作业性能,并配以动力强劲的全新发动机,确保各种恶劣条件下优秀出色的作业性能。超强的挖掘能力,确保坚硬矿山等地区作业更加得心应手。快速的大小臂提升速度和下降速度,以及较大的回转扭矩,实现快速的装卸车作业。

活动最后进入自由试驾环节,感谢千里马朋友的热情支持,也感谢四川地区客户对斗山一直以来的信任,希望9C新机能够为成都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9C 斗山 千里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