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商达环保打造的项目落户诸暨

国机重工&商达环保打造的项目落户诸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3月2日,由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商达环保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的智能村镇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产业化项目正式落户诸暨现代环保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

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培国,诸暨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良平,浙江商达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展望出席项目入驻签约仪式并致辞。


国机重工&商达环保打造的项目落户诸暨

据悉,该项目将依托产业园的环保行业集群优势,将智能村镇生活污水处理设备产业化并加以推广,以实现农村生态水环境治理的高效率与低成本。

该项目的实施,标志着集团公司在环保环卫战略目标上迈出坚实一步,初步搭建起乡村污水处理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阶段性实现了“以设备促进工程承包,以工程促进设备发展”的环保环卫战略目标,对集团公司结构调整具有重大意义。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晓敏和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国机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