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5植树节 威肯滑移螺旋钻大显神威

2015植树节 威肯滑移螺旋钻大显神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草长莺飞,春意盎然,恰是植树的好时机。与此同时,象征着孕育绿色生命的植树节也应运而至。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在总经理张总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贡献力量、奉献绿色、爱绿护绿、收获希望、争做绿色使者。


威肯滑移螺旋钻大显神威

看两台威肯滑移螺旋钻同时在挖坑,太给力了,十几个人你扶我埋,相互协作,都赶不上威肯螺旋钻挖坑的脚步,司机师傅好神气!激起了大家都想上去开一下。


看威肯滑移装载机和威肯推土板也派上了用场,正在平地呢。


看威肯大宝贝越野叉车也来清除植树区域内的障碍物了。


看啊,送花(种苗)美女使者脚蹬小三轮给大家送花(树苗)了。

看着满园的用欢乐和汗水浇灌的小树苗,仿佛看到了威肯蓬勃发展的未来。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我们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在劳动中提高了思想意识,也激发了我们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美化了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滑移螺旋钻 威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