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救援,duang~一下救了很多人!

挖掘机救援,duang~一下救了很多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我们的印象里挖掘机就运用在一些工程上面,但细数这两天,用挖掘机救人的事件还不少;就这两天,有媒体报道的就有5次!让我们来看看挖掘机怎么duang~一下变暖男了,还不加特效!

事件一:

3日8时许,寮步银都工业区一家台资企业突发大火,火情由3楼烤漆车间楼顶排气扇处引起,至中午12时许,明火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看图:

挖掘机在这场大火中的作用:出动挖掘机破拆外墙救火

事件二:

3月3日,肯尼亚马金杜凯乌鲁山国家公园,一只年轻的雄性大象不慎坠入泥坑,由于泥坑较深,这头大象无法靠自己从泥泞中挣脱出来,幸得当地农夫发现后向野生动物保护组织报告,最后调来了挖掘机,将污泥刨出,成功解救了这头已经陷在泥坑内12小时大象。看图:

挖掘机在救象过程中的作用:刨出污泥

事件三:

武汉地铁3号线建设大道与香港路交汇工地上,一男子坠入深坑中,受伤严重。施工方调来一辆吊机,5名工友与救援官兵一起下到地基底部将伤者固定在担架上,再将伤者放入挖掘机中送至地面,整个救援过程持续约30分钟。看图:

挖掘机在这场救援中的作用:裹住作者!

事件四:

3月1日下午,海盐县百步镇一名七旬老人不慎掉入桥下淤泥中,5个小时后才被家人发现。

救援人员调来一辆挖掘机,“用挖掘机将老人身边的淤泥清理干净后,把老人及守在其身边的消防员一起‘挖’了出来。”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急救援,老人终于脱险。

事件五:山头又起火 挖掘机灭火

3月1日11时50分左右,何女士途经s223线秀兰大桥红绿灯附近时,发现路边的山上冒烟,便打电话报警。记者获悉后也马上赶往现场,只见山头被烧了数百平方米,火苗已基本扑灭,小部分地方仍有明火或冒烟,一辆挖掘机在不停挖土,将泥土覆盖在明火处灭火(如图)

挖掘机在这场灭火行动中的作用:挖土灭火

亿万高楼大厦,千万生命!挖掘机手肩负伟大使命,转发向他们致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救人 duan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