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320B/C挖掘机油门电机安装说明

卡特320B/C挖掘机油门电机安装说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先将旧的油门控制器拆卸下来,把相关安装部位清洗干净。然后将油门控制器本体安装在挖掘机底盘上,并插好电插头(注意:加速和减速拉线暂不安装在机座上,缠绕蓝色胶布的为加速线)。

2、回到驾驶室里用钥匙将发动机开关旋到“开”的位置打开电源(注意:暂不要启动发动机)。

3、首先将“备用开关”转到“手动”位置。并连续向下拨动 “手动加减油门开关”直到油门加到最大即加速器拉线走到最短。(注意:320C往方向拨;320B向下按。按住几次不放,此时加速拉线的橡胶防尘套缩到最短。320C的“备用开关”在右手前手臂位置。320B的“备用开关”在座椅右手臂后面向下位置)。

安装图:

安装部位细节图:

4、将加速拉线和减速拉线的连接球头分别固定在油门操纵杆上并拧紧螺母。

5、按顺时针方向推动油门操纵杆直到紧靠高怠速限位螺栓,同时通过调节加速拉线的螺栓使油门拉线拉直且刚好固定在机座上并拧紧螺母。(注意:一定要在油门操纵杆紧靠高怠速限位螺栓状态下,加速拉线必须拉直且刚好固定在机座上)。

6、将减速拉线固定在机座上;注意通过调节加速拉线的螺栓使减速拉线拉直。

7、回到驾驶室用手拨动“手动加减油门开关”观察拉线是否安装到位。(往兔子档方向拨,油门操纵杆应该旋转到刚好抵近高怠速限位螺栓;往反方向拨油门操纵杆应该走到刚好抵近低怠速限位螺栓)。

8、将“备用开关”切换到“AUTO”位置。并将档位调到1档关掉电源1分钟左右。

9、打开电源将发动机档位调到3档;启动发动机,安装完成(一般建议发动机从3档开始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挖掘机 油门电机 安装说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