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斯特叉车荣获美国“2014年度设计奖”

海斯特叉车荣获美国“2014年度设计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佳设计奖突出了海斯特通过创新设计和技术持续努力帮助促进客户的效率和生成力,”海斯特领导设计项目的高级功能工程师Matt Hoffman说:“我们很荣幸W45ZHD电动托盘叉车的设计在工业种类中被认可,并且我们将保持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可靠和顶尖的产品。”

海斯特叉车

兼具强悍性及智能化的特质,既拥有高效率又能兼顾高生产率的W45ZHD电动托盘叉车被设计成能应对严苛工况要求的步行式搬运解决方案。它的重载式钢架加上设计精良的驱动装置,使之成为行业内最重的整体式驱动装置之一,正面满足了恶劣环境的需求。

叉车巧妙的人体工程设计使之操作起来方便舒适。通过寻求操作员与托盘货物相配合的重要性,它提供驾驶员对于货叉的无障碍视野,以便进行轻松简便的货物装卸。专注驾驶员操作性的设计使W45ZHD电动托盘叉车成为在同类叉车中拥有最佳驾驶员视野的一款设计优秀的仓储叉车。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高生产率,W45ZHD还搭载了海斯特在行业中独创的先进设计——海斯特智能提升技术(Hyster Intelligent Lift™),它允许操作员在运输的同时提升托盘,帮助减少至少25%的循环时间。叉车配备这项技术后能自动提升托盘到最大高度,无需持续摁住提升按钮;该款叉车还搭载了另一个行业独有的先进设计——海斯特智能减速技术(Hyster Intelligent Slow Down™),它利用传感器装置,当操作员角落转弯时做出识别并自动进行减速,帮助操作员在各个角落时安全行驶。这个特征使W45ZHD电动托盘叉车具备一流的稳定性,使操作员能轻松驾驭。

关于最佳设计奖

1950年创立于芝加哥,最佳设计为全世界卓越设计保留最古老和世界公认的程序。2014年,博物馆接收了几千份意见书并且挑选出700位最佳设计奖得主,分别来自超过36个国家,代表世界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海斯特 叉车 2014年度设计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