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成都神钢履带式起重机生产基地即将竣工

成都神钢履带式起重机生产基地即将竣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成都神钢起重机生产基地3月26日在天府新区龙泉驿片区竣工。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200亩,初期主要生产销售260吨位起重机机型。


成都神钢履带式起重机生产基地即将竣工

专造履带式起重机

成都神钢起重机有限公司由日本神钢起重机株式会社与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金为1.5亿元,其中神钢起重机株式会社占51%股份,成工占股49%,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的履带式起重机生产企业。

该基地将专门从事履带式起重机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并已于近期开始生产和销售260吨位机型。其后,这家公司还会根据市场需求投放其他类型起重机。预计到2015年,神钢起重机公司生产的各型履带式起重机数量为360台,工业总产值50亿元,税收收入6.45亿元。

引入日本先进技术

日本神钢创立于1905年,是日本工业三大主力厂商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企业。该企业与成都的合作由来已久,1994年就和成工合资建立工程机械公司,开始生产具有国际水平的液压挖掘机。“5·12”地震后,成都神钢集团在龙泉实施“创百亿”迁扩建工程,目前销售收入已经超过百亿元。

此次新竣工的成都神钢起重机生产基地将神钢先进的履带式起重机技术引入成都。据其介绍,新技术将起重机的性能提高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拉力强大的新型卷扬能轻易应对各种艰难的起吊工作,大容量的卷筒也能延长零部件的使用寿命。

成都经开区位于天府新区龙泉驿片区,其产业以汽车、工程机械等为主导,神钢项目是成都工程机械的代表。经开区人士介绍,目前成都的工程机械初步形成了产业集中集群集约发展的态势,神钢大吨位起重机项目的竣工,对推动成都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发展、提升产业竞争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神钢 生产基地 竣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