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济南重工广大职工羊年春节奋战在岗位

济南重工广大职工羊年春节奋战在岗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节期间,济南重工各分厂根据公司下达的生产计划,合理安排班次,广大职工们放弃了休息时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加班加点地完成生产任务。


济南重工羊年春节加班忙

由于公司承揽的一些项目工期要求紧张,为保证生产进度,确保产品按时顺利交货,满足客户的需求,放假期间,各分厂结合生产实际情况对于春节期间的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合理安排了春节加班计划。通用机械厂仅除夕休息一天,其他时间都安排了加班任务。主要对土耳其项目、江苏灵谷项目、魏桥项目等重点发货项目进行了突击生产,各科室职工轮流值班,每天安排40人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保证了大型重点设备正常运行;工程公司在春假放假前期便召开生产调度会安排春节加班任务,从年初三开始加班,平均每天40人,突击4585筒体及赞比亚等项目的生产任务。同时,各分厂值班领导经常下车间检查安全管理工作,保证了节日期间职工的生产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过去的2014年,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公司的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开创济南重工生产经营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济南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