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福田雷沃FL956H-ETX+装载机炫丽上市

福田雷沃FL956H-ETX+装载机炫丽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结合对各类施工工况、施工成本、客户需求、机手习惯等方面的调研,在保证产品质量可靠、性能优越的基础上,雷沃装载机于近期隆重推出以“高效节能、可靠舒适”为特点的雷沃FL956H-ETX+装载机。新产品可用于大型基建工程、港口、码头场所的装载、推运、铲挖等全工矿作业。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近距离揭示这款“有实力,就任性!”的新产品的优良性能吧!


福田雷沃FL956H-ETX+装载机炫丽上市

雷沃FL956H-ETX+装载机的动力系统配备潍柴WD10G220E23发动机,符合国Ⅱ排放标准,并采用新的93空滤器,在保证良好后视野的前提下,延长了空滤器的保养周期,降低劳动强度;发动机采用电子硅油风扇,配合雷沃装载机自主开发的专利控制技术,有效降低整机的能耗6.08%。“我们悉心听取客户对动力系统的需求,使我们下定决心对H平台的动力系统做了很大的改进。”雷沃FL956H-ETX+装载机的研发主管告诉笔者。

雷沃FL956H-ETX+装载机的传动系统搭载干式驱动桥综合性能优,加强的桥壳和主传输系统,提高了强度和抗载能力,承受力较以前增加了15%,并具有较强的使用寿命;传动轴采取端面齿密封结构,有效降低紧固螺栓的剪切力。

FL956H-ETX装载机的转向液压系统采用雷沃装载机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级功率液压系统,转向灵活轻便,发动机怠速方向盘转速由原来的约60r/min提升到70r/min以上,有效解决怠速沉重问题,高速跑车或仅转向时,减少原双泵合流系统的高压溢流,降低油耗6.4%,同时提升整机的铲掘性能;而上置式液压油箱布置,能有效降低泵吸空现象,提高泵的使用寿命。贵州老客户林卿翔在购机使用后对雷沃FL956H-ETX+装载机这款新品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明显感觉到产品换代后的不一样,转向更灵活了,油箱加大后能满足两个班次的作业时长(每班八小时),每天节省一次加油时间;加油也更加方便了,提高了作业效率。”

雷沃FL956H-ETX+装载机的车身系统中依然采用弧面全景车窗ETX+驾驶室,外观时尚,视野宽广,室内空间大、加装隔音棉,整机噪音有效降低(室内空间增大39%,噪音比行业标准低12分贝),并将ETX+驾驶室的右推窗全面升级为旋转窗,增加了驾驶室的通风性,同时彻底解决了重工矿作业下推拉窗的卡滞现象。

雷沃FL956H-ETX+装载机的通过优化结构件,相比前代产品降低自重200Kg,大量减少筋板的焊接;同时以零部件整体焊接为宗旨,减少焊接量,有效消除焊接对母材的损伤,并改进整体零部件设计,消除应力集中点,将应力均匀分布。

总体来说,雷沃FL956H-ETX+装载机在行业同款机型中的整机配置已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套用一句流行语,“有实力,就任性!”我们一同期待这款新产品的市场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福田雷沃 FL956H-ETX+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