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4年度山东临工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4年度山东临工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3日,山东临工隆重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执行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支开印,财务总监张华,副总经理姚金军,工会主席王勇出席大会。大会由山东临工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维升主持。


2014年度山东临工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福田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劳动、努力工作的临工广大员工表示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并向临工颁发了“特殊贡献奖”奖牌。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尤柳生,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服务局局长王林艳应邀出席大会。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在大会上作了“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加快发展”的重要讲话。董事长在讲话中从国内国外宏观形势的高度,分析了公司的优势和不足。董事长指出,在国家经济新常态的宏观背景下,工程机械行业市场萎缩严重,形势特别严峻。如何应对这一形势,考验的是心态、检验的是智慧,守持的是定力。近年来,山东临工通过对市场走势的总体把控和自身发展路径的实践,逐步确立了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大思路、大战略、大举措”,2015年,将围绕提升质量、提高效率、提升市场占有率,全面贯彻实施“转型升级”新战略,强化“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全面促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深化开源节流,开展“预算管理提升年”活动,促进预算管理升级,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2014年度 山东临工 表彰大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