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疆省铁矿堆垮塌 挖掘机操作工殒命

新疆省铁矿堆垮塌 挖掘机操作工殒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台挖掘机在距新疆富蕴县城130多公里的蒙库铁矿精粉料场厂区作业时,被突然垮塌的铁矿堆埋压,操作员虽经工友及救援人员全力救援,最终仍不幸身亡。

新疆省铁矿堆垮塌 挖掘机操作工殒命

该厂区一位张姓负责人在电话里说,当天凌晨2时至3时期间,他接到电话后急忙向厂区赶。当他赶到现场时,垮塌的铁粉块将挖掘机埋得不见踪迹,“当时,我们想着人在驾驶室里困着,把垮塌的铁粉块赶紧清理出来。”他们一夜刨挖,直到12时许,他们将垮塌的铁粉块清理出来,却发现驾驶室已完全变形,被困的操作员无法被救出,便打电话报警求助。

出警救援的阿勒泰地区公安消防支队富蕴县中队副中队长刁慕晨在电话里介绍说,当天12时许他们赶到事发现场,挖掘机的操作室已被砸扁。救援人员在大型挖掘车辆的协助下对被埋压挖掘机进行破拆。一个多小时后,已没有生命体征的挖掘机操作工人的遗体被取出。

张姓负责人说,死亡人员系厂区里操作挖掘机的工人,31岁,山东人。

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铁矿垮塌 挖掘机 殒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