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配件】挖掘机夹木器的介绍

【挖掘机配件】挖掘机夹木器的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液压夹木器根据不同地区,又有不同叫法:液压抓钳器,液压抓钢机,抓料机,抓料器,废料抓斗,废旧金属抓斗、抓手、抓柑器、液压抓手、挖掘机液压抓子、液压抓斗等

根据客人的需要,公司分别设计液压夹木器回转与不回两种:不带液压回转夹木器是采用挖掘机铲斗油缸的油路来连接使,不用另要增加液压管路与液压阀,安装快捷、使用方面(此款式产品为很多客人方便使用、客人选择性很高);带回转的夹木器需要添加一套液压阀块与管路来控制才能正常使用(此款产品可根据客人施工作业特殊要求可调整多个角度、使用更理想化、高更效率);液压夹木器配用液压油缸都有配置保护装置。

产品特点:

1.结构简单,易操作

2.关键部位采用HARDOX制作

3.作业效率高

4.方便安装

5.可选用360°液压旋转式

适用范围:

抓爪安装在挖掘机上能够高效抓取废铁、木柴等物件,装卸、分拣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夹木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