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京城长野公司致经销商朋友的新年贺词

京城长野公司致经销商朋友的新年贺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京城长野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感谢您与我们风雨同舟,一路相随。


京城长野公司致经销商朋友的新年贺词

2014年,行业发展的困境、同质化产品的桎梏,我们并不足够优秀,但是我们的经销商朋友知难而上,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在这一年中努力坚持,锐意进取,我们完全相信,只要信念不熄、梦想常在、激情永远、持之以恒努力,我们共同的事业一定会有大空间、大作为、大发展。

站在岁末看明年,我们任重而道远,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合作,永远都会激励着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15年,我们愿与经销商朋友一如既往,精诚合作,秣马厉兵,携手共进,调整战略,开拓市场,打造出全新的产品价值、品牌价值,互利共荣,实现京城长野与经销商朋友的双赢局面。

春节将近,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共同事业的大力支持与努力,祝福您及贵司在新的一年里蓬勃发展,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京城长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