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宝贝&济南天业3.28沃尔沃专场竞拍会预告

铁宝贝&济南天业3.28沃尔沃专场竞拍会预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3月28日,铁宝贝将联合沃尔沃山东代理商济南天业,在济南召开一场沃尔沃二手挖掘机的专场网络竞拍会,这是继2014年11月11日,铁宝贝山西沃源沃尔沃竞拍会之后的第二场沃尔沃专场盛宴,届时将有近百台的沃尔沃二手挖掘机参加网络竞拍,对沃尔沃品牌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铁宝贝&济南天业3.28沃尔沃专场竞拍会预告

据悉,3.28铁宝贝济南天业网络竞拍会上竞拍设备全部都是沃尔沃二手挖掘机,吨位从5.5到48吨都有涵盖,其中以20吨以上的中大型挖掘机为主,出厂年份多集中在2008年-2013年之间。因为绝大部分设备都是济南天业辖区内的债权执行机,所以设备的车况信息真实,不会出现市场上常见的调表改型号等现象。

针对本次竞拍会,济南天业拿出了很大的诚意。首先,针对山东境内且通过济南天业审核的用户,济南天业允许按揭提车;这将使提车压力大幅度降低;此外,针对部分设备,济南天业还会提供一定期限的质保等售后服务,消除用户对设备的后顾之忧。

春节之后,我们会陆续公布关于本场拍卖会的更多细节,设备清单和设备的详细信息也将在3月初陆续公布出来,有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3月28日,济南天业拍卖会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最后,让我们回顾一下2015年开年大戏,铁宝贝春季三场竞拍会:铁宝贝&济南天业3月28日专场竞拍会铁宝贝&湖南华宇4月8日专场竞拍会 和 宝贝&吉林斗山4月18日专场竞拍会

关键词: 铁宝贝 济南天业 沃尔沃 挖掘机 竞拍会 3.28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