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陆德“设备检测控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陆德“设备检测控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1日,在农历“小年”的喜庆日子,陆德筑机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建立的“大型成套设备可靠性试验检测控制中心”揭牌仪式在陆德公司隆重举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伟、河南理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林鸿、陆德筑机董事长张航等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举行

陆德筑机“大型成套设备可靠性试验检测控制中心”项目是河南省发改委的工业结构调整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面积5000平方米,是陆德筑机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GE智能平台自动化系统实验室联合建立。


陆德“设备检测控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作为行业内首家检测服务平台,陆德“大型成套设备可靠性试验检测控制中心”主要为河南省企业的自动化程序可靠性检测服务。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设备整机的称重系统校秤检测、显示仪表故障检测、传感器故障检测、传感器组平衡受力检测、计量精度检测等。通过检测大大降低产品故障率、提高产品可靠性、降低成本,使产品更加优化,提高竞争力;

该项目的建立是陆德技术与实力的体现,也是校企合作的新起点,在项目运行过程中,将与更多的院校进行合作,扩大检测中心的服务范围,为打造省级重点实验室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搅拌站 陆德筑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