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恒天重工在郑州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恒天重工在郑州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7日,恒天重工在郑州嵩山饭店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总结成绩,谋划发展。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恒天重工在郑州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上午8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恒天集团副总裁兼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作了题为《转型升级 提质增效 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 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首先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一是抓好市场开拓,经营业绩得到新提升;二是全面深化改革,体制机制实现新突破;三是加强运营管理,运行质量达到新水平;四是完善法人治理,管控能力迈上新台阶;五是强化科技创新,产品开发取得新成果;六是推进项目建设,企业搬迁实现新进展;七是加强作风建设,党群工作焕发新气象。接着,李晓红深刻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经济新常态形势,针对做好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认识新常态、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动新转型”的总体要求,明确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抓住新机遇,继续坚持“工作转作风,管理转机制,发展转方式”的工作主线,以提高盈利能力和企业价值为目标,坚持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两个原则,全力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发展动力转换、管控模式转型“三项变革”,努力实现市场开拓、经济效益、产品研发、精细管理、持续发展、党建水平“六大提升”,不断开创恒天重工改革发展新局面。


恒天重工在郑州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会议确定了2015年工作思路和经营目标。面对2015年的严峻形势和繁重工作任务,李晓红要求紧密围绕工作思路和目标,强化执行,抓好落实,全力推动“三项变革”,努力实现“六大提升”,全面完成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

李晓红强调指出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树立辩证思维、规律思维、逆向思维、底线思维、互联网思维方式,坚持效益优先,推进提质增效,努力实现“六大提升”,确保完成2015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一是促营销跑市场,提升市场开拓能力。二是抓管理强执行,提升企业盈利能力。三是抓科研求创新,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四是抓落实重执行,提升精细管理能力。五是快搬迁保出产,提升持续发展能力。六是抓班子转作风,提升党建保障能力。

张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从战略的高度介绍了恒天集团的宏大构想,高度评价了恒天重工和全体员工在2014年经营业绩、建设搬迁、运营管理、科技创新、公司治理、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15年的工作安排给予充分肯定,他描绘了恒天重工的美好蓝图,他对恒天重工的未来寄予殷切期望。张杰对恒天重工提出五点希望:一是专注、专心做好纺机产品,传承品牌,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二是盘活土地资源,推动企业发展。三是争取国家政策支持,促进企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积极探索运用资本市场手段,开创企业发展新路子。五是不断创新用人机制,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建立科学管控模式,做到人尽其才,以良好的人力资源优势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期间,恒天集团对恒天重工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进行综合考评,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分别对恒天重工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打分。李晓红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签订2015年经济责任书,汤其伟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邯郸宏大、邵阳纺机等六家单位进行了内部交流发言。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汤其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国俊分别主持上午和下午的会议。


恒天重工在郑州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会议最后,汤其伟就学习贯彻落实李晓红工作报告和张杰董事长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会后,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召开各种会议,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知晓成绩,认识新常态,明确新目标,把握新机遇,求得新发展;要积极运用公司报纸、网站、微信平台、板报、展板、电子屏等多种媒体加大会议精神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工作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全体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企业改革发展上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工作会精神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围绕“三大变革、六大提升”重点工作,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工作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狠抓具体落实。三是要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和群众工作,形成推动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郑会议期间,张杰董事长心里还一直牵挂着困难职工,在李晓红,王国俊陪同下,他特地前往困难职工赵永杰家中走访看望,送去慰问金,送去恒天集团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恒天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