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建掘进机事业总部获“先进单位”称号

铁建掘进机事业总部获“先进单位”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从股份公司传来喜讯,掘进机事业总部被股份公司评为“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铁建掘进机事业总部获“先进单位”称号

掘进机事业总部自成立以来,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竞争力、促进企业快速稳步发展为目标,从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出发,把建设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作为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重要手段。积极探索企业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与企业创新发展紧密结合、与制度建设紧密结合、与队伍建设紧密结合的有效方法和途径。不仅注重继承中国铁建“铁道兵文化”,弘扬新时代中国铁建“九种文化”,还结合企业实际,着力打造以团队文化、执行文化为核心内容的特色文化。开展的各项企业文化建设活动,为促进事业总部的生产经营,实现事业总部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掘进机 铁建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