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工冷再生机支持非洲国家公路建设

德工冷再生机支持非洲国家公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从四川成都传来喜讯,我公司击败众多竞争对手,中标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赞比亚设备采购项目。这是暨不久前,我公司中标江西国际工程公司赞比亚项目后,又一次中标非洲项目。2月5日,DGL400冷再生机装车发往天津港,他将搭乘远洋巨轮前往非洲,支持赞比亚国家公路建设。


德工冷再生机支持非洲国家公路建设

2014年以来,国内工程机械市场萎靡,竞争压力巨大,路机营销部不断开拓销售思路,通过电商招标平台,积极参与国内涉外工程的招标采购工作,取得了满意的效果。今后,作为营销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路机营销部还将不断完善招标工作,将海外市场作为路机新的经济增长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冷再生机 德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