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揭牌庆典隆重举行

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揭牌庆典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2月25日, 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揭牌暨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开业四周年庆典在柳工常州基地隆重举行,常州市武进区区长臧建中、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俞传芬、广西柳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裁、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等领导、柳工供应商和经销商及媒体共200多人出席庆典。


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揭牌庆典隆重举行 

这次活动是柳工东部战略布局的缩影,除了已经进驻常州公司的柳工推土机公司和柳工美卓公司外,柳工东部采购中心,也在常州剪彩挂牌,负责全柳工的采购管理业务。明年,柳工挖掘机小型机研究所也将搬迁至常州。
柳工常州挖掘机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5日正式投产,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5.3亿元人民币。项目于2010年6月动工,总投资50亿元,计划总用地1150亩。主要从事系列挖掘机及配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业务,年产可达挖掘机10000台,销售收入达40亿元。常州公司目前生产6T、8T、15T、20T、22T、25T、36T,等一共7种吨位的产品。

2014年12月,柳工常州挖掘机有限公司现正式更名为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市位于经济大省——江苏省,交通发达,运输便利,有数家工程机械企业坐落在周边,有利于企业长期发展。柳工挖掘机营销公司为了更好的发展,将总部由柳州平移至柳工常州挖掘机有限公司。此举将使得柳工挖掘机营销公司可以有更多渠道了解市场变化、最新的营销理念以及吸引更多的专业人才。柳工挖掘机的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必将提升到新的高度。

除此之外,柳工与芬兰美卓公司合资建立的柳工美卓公司已在近期进驻常州,进行破碎机、筛分机的生产制造,利用常州当地优势配套和地理资源,期待获得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常州机械 揭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