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巧玲珑显身手 玉柴YC08-8使用报告

小巧玲珑显身手 玉柴YC08-8使用报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小型挖掘机以其体积小巧,动作灵活,操作便捷而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它适合在狭小空间、高难度作业环境中作业,而且还可以满足复杂环境下的高标准要求,这就使得它的使用范围很广,这也是众多用户喜爱它的一个重要原因。今天我们带来的就是这样一款小挖——玉柴YC08-8迷你挖机,在铁甲论坛里面有几位甲友给出了这款挖机的使用报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玉柴YC08-8小挖整体外观

玉柴YC08-8挖掘机看起来是非常小的,它的整机重量只有1030kg,算得上是袖珍挖掘机了。下面来看一下它的配置参数吧。

玉柴YC08-8挖掘机参数:

整机重量1030kg

最高行驶速度2.95km/h

油耗1.55L/h

挖土效率7.76m3/h

全景驾驶室

恒温空调

洋马2TNV70发动机

铲斗容量0.02m?

斗杆挖掘力(kN)4.8

铲斗挖掘力(kN)9.3

链条伸缩

动臂侧移


玉柴YC08-8挖掘机尾部

玉柴YC08-8挖掘机的尾部很小,体积小限制了它的油箱也不是很大。论坛甲友斗山DL303GOLD对这款挖机的后部进行了改装,增大了油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玉柴YC08-8使用报告)。


玉柴YC08-8挖掘机的铭牌

玉柴YC08-8挖掘机的铭牌,上面清楚的标明了挖机的型号,铲斗斗容,发动机功率,整机重量及生产日期。


玉柴YC08-8挖掘机采用洋马2TNV70发动机

洋马2TNV70发动机,额定功率和转速为7.3KW/2400rpm,其实洋马的小发动机还是挺给力的,发动机的排放标准是符合国标三排放的。


玉柴YC08-8挖机散热总成

水箱的做工表现一般,细节处理的不是很好。


玉柴YC08-8挖机燃油箱和蓄电池

燃油箱和瓦尔塔的蓄电池,燃油箱的容积有9L,比两桶5L的花生油少一点。而蓄电池是12V,36AH的。


玉柴YC08-8挖机中央回转装置

蓝色的是信发产的回转减速机,黄色的是中央回转接头,主泵是天津的parker液压泵,多路阀装在操控台那里,采用的是纳博的多路阀。


玉柴YC08-8挖机偏转装置设计

玉柴YC08-8挖掘机是有偏转功能的,动臂可以从中间向左右偏转,这使得其可以适应更多复杂环境。


玉柴YC08-8挖机动臂油缸和铲斗油缸

铲斗油缸和动臂油缸都采用了国产品牌。


玉柴YC08-8挖机操控台

操控台很小,但是操控按钮及操控杆还是很齐全的。


玉柴YC08-8挖机橡胶履带及推土铲

橡胶履带及推土铲设计。


玉柴YC08-8挖机液压油箱及先导滤

液压油箱及先导滤设计,这里的液压油箱盖需要用扳手打开,这不是很方便。

用户总结:

优点:体积小巧玲珑,能够适应更多复杂环境。采用洋马2TNV70发动机,动力及油耗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

缺点:油箱容积比较小,这主要是由于其体积的限制。在细节方面不够注重,有些地方显得有点儿粗糙。

相关阅读

玉柴YC08-8使用报告

你见过如此小的挖机吗?玉柴YC08-8所用所感

瞧,玉柴最小挖掘机YC08-8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玉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