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复兴空难第8日搜救出动平台船载挖土机

复兴空难第8日搜救出动平台船载挖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报道,复兴空难进入第8天,3名乘客仍失踪,搜救单位今天出动平台船载挖土机,要在河中开挖,找寻失踪者。

复兴航空公司235航班2月4日坠落于基隆河南港段后,迄今寻获55人,受伤15人,死亡40人,3人失踪不明(其中大陆2人、台湾1人)。


复兴空难第8日搜救出动平台船载挖土机

为了找寻失踪者,搜救单位用扫描声纳系统测出热点区域,再由潜水人员以一字排列方式多次搜索。也对可能的区域以消防水车拉线至作业区,以水压冲开水底污泥再进行搜寻。

搜救单位今天出动平台船载挖土机,要在河中开挖,现场持续以各种可能方式进行作业,全力搜寻3名失踪旅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船载挖土机 复兴空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