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基金会官方中文网站上线关爱儿童

三一基金会官方中文网站上线关爱儿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基金会在北京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正式注册成立,属于非公募基金会。三一基金会原始注册基金数额为500万元,来源于湖南三一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所得。三一基金会以“赋贫者以机会,助志者至卓越”为宗旨、以“促产业之进步,倡发展可持续”为使命。

三一基金会致力于从微观层面消除个体贫困与从宏观层面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目前开展的资助项目包括贫困生助学,困难群体就业帮扶,赈灾与灾后重建,产业升级与技术创新,减贫、经济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资助等,全力打造中国最具国际化视野的研究型私募基金会。

宗旨与使命

作为非盈利性公益基金会,三一基金会以“赋贫者以机会,助志者至卓越”为宗旨;作为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视野的研究型基金会,三一基金会以“促产业之进步,倡发展可持续”为使命。

赋贫者以机会,助志者至卓越,促产业之进步,倡发展可持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