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产品海外施工展风采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产品海外施工展风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洛阳公司作为国内老牌大型工程机械生产厂家之一,是中国第一台压路机诞生地,是中国最大的、最全的压实机械大型专业化生产基地。产品型号覆盖0.25吨——35吨的各系列产品,可满足路面机械作业的各种需求,“洛阳牌”压路机、平地机等系列产品深受国外用户认可,源源不断走向国际市场,至今已远销海外107个国家或地区,今天随小编一起回顾下它们在非洲地区的部分精彩瞬间。

【在埃塞俄比亚施工的国机洛建压路机】

【在乍得施工的国机洛建压路机】

【小机械撬动大舞台,多品种博得大市场】

【在埃塞俄比亚施工的国机洛建轮胎压路机


【在利比亚施工的国机洛建平地机群


【在吉布提施工的国机洛建平地机群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