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兵器工业集团对一机集团进行安全检查

兵器工业集团对一机集团进行安全检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3日至5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对一机集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月5日,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贾宏谦,安全生产总监赵毅,科技和安全环保部主任肖先国、副主任李晋庆等和一机集团总经理魏晋忠,监事会主席李勇等公司有关领导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末次会议。

会上,魏晋忠从安全管理的总体情况、2014年安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近期安全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兵器工业集团对一机集团进行安全检查

魏晋忠说,今年公司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一是深化目标责任和考核评价体系建设,完善集团化管控模式;二是健全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巩固扩大达标成果;三是持续开展安全文化建设,推进安全诚信体系;四是突出抓好生产过程管控,强化隐患整治,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五是加强安全生产技术创新,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六是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全面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七是着力加强应急预案和响应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贾宏谦听取了汇报后指出,当前随着一机集团生产经营任务的加重,安全责任也在不断的加大,因此,一机集团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安全形势,时时刻刻都要有警惕意识、忧患意识,要将“安全”谨记于心,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要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贾宏谦强调,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制定要结合自身实际,要有可操作性,制定后要加大力度严格执行,要坚持不断的进行检查,在检查中要做到严格奖惩、铁面无私,要找到出现问题的根本原因是什么,从本质上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组在公司期间通过对集团公司的安全工作要点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重大危险源登记建档、隐患排查、相关方管理、应急管理,现场设备设施管理和生产过程的管控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现场检查后认为,我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企业的安全发展,不断创新安全管理方式方法,在安全管理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末次会议之前,贾宏谦等领导在魏晋忠等的陪同下来到了动力能源公司的110KV变电站、调度能源指挥中心和物采配送中心柴油库,认真查看了解了公司能源运行和危险点安全管理等有关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一机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