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男孩正在家玩电脑 挖掘机压塌房子被困

男孩正在家玩电脑 挖掘机压塌房子被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

男孩吃完饭正在玩电脑,没想到遭遇飞来横祸。路过的挖掘机突然侧翻,压到了男孩所在的临时搭盖房,正在玩电脑的他被压住。事发昨日12:40左右、集美后溪镇前进村东边小学旁。孙坂消防中队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救援,幸运的是男孩并无生命危险,只是脚部受伤,随后被送医治疗。

当时这个男孩吃完午饭后和玩伴来到屋里玩电脑,事发前,玩伴被叫回家吃饭,屋内仅剩他一人。没过多久,一部途经该处的挖掘机不知道为何突然冲下路基,侧翻倒向男孩所在的简易搭盖房。巨大的重量瞬间压垮了搭盖房,男孩也被压在了废墟下,邻居发现后立即拨打了电话报警。

在被压垮的房屋内,消防官兵发现了这名被困男孩。消防官兵先找来安全帽给男孩戴上,同时徒手清理被困男孩周边杂物,避免二次伤害。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组合对压在孩子身上的物品进行扩张。一个多小时后,男孩被困腿脚终于可以动弹,消防官兵随即将之轻轻拉出。

随后,男童被等候在一旁的120医护人员紧急送医检查治疗。所幸男孩只是脚部受伤,并无生命危险。据了解,男孩姓罗,今年11岁,安溪人,父母在后溪种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被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