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挖掘机奔赴几内亚 助力当地电网建设 

斗山挖掘机奔赴几内亚 助力当地电网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从斗山辽宁地区代理商辽宁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获得喜讯,成功中标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赤道几内亚项目,12台斗山轮式挖掘机于1月底奔赴赤道几内亚,助力巴塔市城市电网建设。

赤道几内亚巴塔电网项目是获得中国进出口银行优买贷款项目,项目总金额3.23亿美元,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总承包,施工单位为下属单位中国水电第六工程局。


斗山挖掘机奔赴几内亚 助力当地电网建设

此次采购的12台斗山轮式挖掘机,主要用于巴塔市二环路供电项目,金额61.42亿西非法郎,合人民币7,616万元,合同工期9个月。项目主要包括在巴塔市二环路沿途布置1408盏路灯、18台20kV箱式变压器及中低压电缆。

斗山轮式挖掘机一直以来备受客户青睐,其具备外观小巧灵活,挖掘力大,性能稳定的独特优势,主要适用于城市道路施工建设。在巴塔市电网建设中主要完成挖掘电缆沟、破碎、吊装等工作。众所周知,巴塔市属赤道雨林气候,潮湿,多雨多云,年平均气温24~26℃,这对挖掘机施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斗山DX60W具备良好的散热功能,即使潮湿高温的环境也能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不仅如此,为了确保挖掘机正常运转,辽宁斗山代理商还将派出精干服务团队为12台挖掘机进行保驾护航,为客户解除后顾之忧,为海外施工人员进行免费培训日常保养及简单故障排除知识,免费提供远程维修指导,定期赴海外客户施工现场进行服务指导。

巴塔市是赤道几内亚的经济首都,目前城市无高压电网,城网最高电压为中压15千伏,城市电力供应匮乏,缺电面积大,许多道路没有公共照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承建的该电网改扩建项目主要内容包括高压、中压、低压以及城市公共照明系统四部分,将对整个巴塔的工业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提高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斗山此次成功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合作,大客户部和辽宁斗山代理商都给予充分重视,对客户的需求做了详细分析,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性能打动客户,成功中标此次项目。相信有斗山挖掘机的加入,该项目必将得以顺利实施,并为当地居民的电路建设增添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