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LCK63随车吊超长吊臂操作更快捷

柳工LCK63随车吊超长吊臂操作更快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车起重运输车俗称“随车吊”,集吊装和运输功能于一身,多用于车站、仓库、码头、工地、野外救援等场所,是一种通过液压举升及伸缩系统来实现货物的升降、回转、吊运的设备,通常装配于载货汽车上。

主要参数
技术参数 单位 LCK63
最大起重力矩 kN.m 132
最大起升重量 kg 6300
最大起升高度Hmax mm 11500
最大工作幅度Rmax mm 8010
吊臂节数   3
最大液压臂长 mm 8400
回转角度 ° 360°全回转
回转力矩 t.m 0.96
支腿跨距 mm 5210
安装空间 mm 960
折叠宽度 mm 2480
工作压力 MPa 28
推荐流量 L/min 25
标准自重 kg 2115
 

柳工LCK63随车起重运输车具备超长吊臂,3节吊臂超广作业范围;采用浮动式三点桥结构,能够有效降低行驶时底盘大梁的附加力;独特的六边形吊臂技术,能够更大地增加吊臂抗弯能力并大大提升起重性能。配置先进的液压与电器控制技术,保证整车安全可靠、有效增加平均无故障时间,使产品适应能力更强,且操作快捷、方便,达到用户的期望;标配基座座椅,也可选配高空座椅,使操作者有更广泛的视野空间。可选配力限器,作业装置更稳定可靠。

整机尺寸

起重性能图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随车吊 吊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