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哥拉消防局徐工消防车受训结业仪式

安哥拉消防局徐工消防车受训结业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出口安哥拉的百米消防车,在徐工方6名工程师一个多月的培训后,安哥拉消防局举办了盛大的结业仪式。受训的32名消防局官兵现场进行了操作汇报,博得了全场多次雷鸣般的掌声。安哥拉消防局局长亲临现场并检阅成果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了徐工集团消防设备的过硬质量和工程师的细致辛苦培训工作。


安哥拉消防局徐工消防车受训结业仪式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徐工集团还将继续派遣工程师常驻当地进行维护,同时根据消防局的安排不定期举办培训。4台高米数消防车也将分往安哥拉各地服役,为安哥拉消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消防车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