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小型工程机械装载机备受欧洲用户推崇

徐工小型工程机械装载机备受欧洲用户推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小型工程机械装载机备受欧洲用户推崇

日前,欧洲用户一行在徐工进出口公司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特机公司参观考察。据悉,用户此行主要目的是就双方进一步合作事项进行洽谈。

通过特机公司技术人员全面细致的介绍,以及操作人员针对产品特点进行的演示,用户对徐工小型工程机械产品有了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的认识。尤其是LW188、XT992矿用系列小型装载机产品以其低油耗、高性能、低价格等特点成功吸引了用户,激起用户极大的热情。

徐工小型工程机械装载机备受欧洲用户推崇

众所周知,欧洲是徐工重要的海外出口市场之一。欧洲任何一个国家,都将是徐工特机公司扩大产品海外市场辐射范围的重要目标。特机公司将争取以质量可靠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为根基,全力开拓小型装载机产品在欧洲的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挖掘机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