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交西筑与中咨养护战略合作项目启动

中交西筑与中咨养护战略合作项目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日,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杰与中咨公路养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侯芸在北京会见,双方就战略合作及合作项目启动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


中交西筑与中咨养护战略合作项目启动

会见中,双方明确了“以中咨公司养护工程为依托,充分发挥中交西筑养护装备技术优势,共同推进养护设备试验推广和工程应用。”的互惠合作目标,就公路养护施工核心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的技术创新形式、方式、切入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最终确定以“同步纤维磨耗层科研及试验段”施工项目为切入点开展首次合作。

西筑公司与中咨养护公司同为中国交建的下属企业,在中国交建全产业链中,具有较强的业务互补性,本次合作是双方践行中国交建“五商中交”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开展合作将有利于实现双方产业发展最大化,有利于提升双方技术创新能力,有利于实现集团效益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搅拌站 中交西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