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吊车吊臂自动回收的原因 你知道吗?

吊车吊臂自动回收的原因 你知道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00吨吊车

保证吊车的吊臂的正常使用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如果吊车的吊臂无法伸缩自如的话,那么吊车的起吊工作就会变得非常难以进行了。因此,如果吊车出现 了故障的话,由于安全装置的原因,就会造成吊车的吊臂自动回收了。

下面,就来为大家具体讲解一下,都有哪些原因会造成吊车的吊臂出现自动回收的现象:

1、因为吊车的平衡阀的封闭不严,从而造成吊车出现内泄的现象,就会造成液压系统压力不足,而导致吊臂自动回收;
2、如果液压油缸的油塞封闭不严的话,那么也会导致压力不足的现象出现,从而让吊车的吊臂无法控制;
3、液压油在经过长时间工作后,发生了乳化的现象,那么吊车的吊臂也无法得到充足的动力,就会出现自动回收的现象。
因此,我们只需要保证液压设备的压力能够提供到吊车的吊臂上,我们就可以保证吊车的吊臂能够灵活的进行控制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吊车 吊臂 自动回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