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公司苏州工厂树立质量里程碑

卡特彼勒公司苏州工厂树立质量里程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卡特彼勒苏州”)再创新的质量里程碑——创造了首台装载机和平地机整机制造零缺陷的纪录,这是苏州工厂团队在卓越制造道路上的重要时刻。


卡特彼勒苏州工厂树立质量里程碑

卡特彼勒Enterprise System Group资深副总裁Dave Bozeman及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等公司领导和苏州工厂领导团队一起,参与了在车间举行的庆祝活动。

Dave评价道:“在卡特彼勒,我们希望每个产品都完美无缺。达到完美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今天,你们做到了。我谨代表卡特彼勒首席执行官和领导团队向你们表示感谢,感谢你们的付出,这也为其它工厂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卡特彼勒苏州工厂树立质量里程碑

陈其华感谢了所有苏州工厂员工在2014年的表现,同时又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希望。“2015年对于苏州工厂来说更是持续关注质量的一年。你们是卡特彼勒中国第一家达到整机制造零缺陷的工厂,我希望你们以后可以保持零缺陷的质量要求。”

卡特彼勒全球装载机产品经理Kristin Girard第一次来到苏州工厂,她对于车间参观看到的景象印象深刻。“每当我们在机器上印上CAT三个字母的时候,我们便对客户许下了一个质量的承诺。"零缺陷"是卡特彼勒对于质量要求的原则,也是客户对于我们的一贯期望,感谢你们成功实现了这个目标。”她说道。

卡特彼勒苏州总经理王如生代表苏州工厂全体员工表示苏州工厂会继续追求质量卓越,使整个价值链受益,并最终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卡特彼勒苏州工厂树立质量里程碑

作为卡特彼勒在中国地区第一批实施卓越制造的工厂,卡特彼勒苏州工厂自2014年1月开始引进卓越制造的理念。自此以后,工厂的缺陷率得到了显著下降,并已经持续25周实现制造零遗漏缺陷。在线库存和制造时间由于产品制造缺陷的减少而得到改善,检验员运用改进后的流程和工具来保证更好的质量,并真正使重视质量的文化成为每一位员工的习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