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麓公司特种电气实施“守土拓疆”战略

江麓公司特种电气实施“守土拓疆”战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江麓特种电气公司为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构筑全价值链合作共赢的生态圈。将自主研发创新技术成果产业化,实施“守土拓疆”战略,借力打力,做好2015年的市场营销。


江麓公司特种电气实施“守土拓疆”战略

2014年,江麓特种电气公司在技术成果产业化的探索中尝到了甜头。先后研发了SY3500A变桨永磁直流电机、SY3900和SY3900A变桨永磁直流电机等三款电机,与湘电风能公司XE72-2000等多种机型配套。其中SY3500A变桨永磁直流电机性能尤其突出,完全适应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的变桨驱动系统,提供的价格比行业低于30%,不仅减轻了湖南湘电集团等上游总装企业的成本,并依托联盟技术创新优势,在风电战役中突围出来,也从依赖进口,打破国外技术封锁与市场垄断中突围出来,各项指标均超过美国CT公司的产品,得到了联盟企业的认可,引来了湖南省内主要媒体的高度关注,并成功走进湖南经视“绿色使命风电之盟”的主题;研制的轮毂减速一体机作为某型号无人军用运输车辆中核心配套件,亮相“首届地面无人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研发的变桨永磁直流电机搭上了海上风能的顺风车 。不仅提高了自身市场竞争能力,品牌的知名度逐渐在国内打响。

今年,江麓特种电气携手辽宁大连尚能公司,充分利用各自现有的市场资源,共同推进市场开发。同时与湖南贝影公司合作,改造成公司的生产基地,争取在年内实现车载报警系统的大批量生产。山雨欲来风满楼,江麓特种电气将在“守土拓疆”上下足了功夫。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装载机 江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