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导致神钢挖掘机行走憋车的原因有哪些?

导致神钢挖掘机行走憋车的原因有哪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致神钢挖掘机行走憋车的原因有哪些?


导致神钢挖掘机行走憋车的原因有哪些?

一、神钢挖掘机行走发动机憋车憋故障分析。

1、挖机行走憋车可能是油路有点阻塞。

2、估计是行走LS阀内泄造成的挖掘机行走憋车。建议检查行走阀杆是不是磨损严重,造成高压油内泄入LS反馈造成油泵变量系统误动作。

3、或者可能是流量过大造成,建议调流量试。

4、检查挖机变量电磁阀。

二、导致神钢挖掘机行走憋车可能原因。

1、可能是发动机功率下降,检查一下油路。

2、驻车制动器打不开,相当于刹车加油门,憋死了。

3、挖机憋车是过载,建议检查泵压力流量。

4、油路不畅无法排放柴油,检查油箱盖是否堵塞。

三、神钢挖掘机行走发动机憋车故障排除方法。

1、测量前后泵比例阀线圈电阻为17.5欧姆—l8欧姆,前后泵比例阀正常。

2、测量前后泵电比例阀电压702#线13V、703#线电压13V,说明电压正常。

3、到达现场检查发现,憋车时发动机转速掉速达到400—500转。

4、将机器更改为液控后,憋车现象消除,由此可见,挖掘机出现憋车现象为电器系统故障。

5、检查发动机转速H模式11档为2260转,因此憋车故障为发动机转速标定过高,发动机失速保护功能生效,导致发动机掉速严重,重新将油门拉线进行调整,油门位置电压3.7V时相对应发动机转速为2220转,重新将发动机转速进行标定。重新试机后,憋压时发动机掉速在标准范围200转之内,该机器工作正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