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山东临工LG6150E液压挖掘机导购测评

山东临工LG6150E液压挖掘机导购测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产品主要特点:


山东临工LG6150E液压挖掘机导购测评

配备道依茨第二代电控调速器系统 EMR2的增压中冷发动机,具有大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并设有SERDIA故障检 测接口及远程化安装的机滤、柴滤,便于发动机检修、保养。

配有GPS的临工EECU、VECU及IECU控制系统,使整机具有多种工作模式来适应不同工况作业,节能高效,彩色液晶监视器并设有自检、监视、紧急故障报警,提高了人机操作界面水平。

采用双泵恒功率负流量控制液压系统。具有“自动传感工作模式”和“单泵双泵供油可控”模式,使工作装置的单一、复合动作和破碎作业都具有很高的工作效率和优异的动作协调性,极高的操控精度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采用双速自切换行走马达驱动来适应路面状况,行走、回转制动均为湿式制动,液压释放,弹簧压紧,最大减少制动磨损。

加长履带加宽底盘的增强X型下架,整机稳定性更高,标配加强型动臂、斗杆,整机具有适应更恶劣工况的能力。

驾驶室宽敞、密封,隔音效果好,并配有三面遮阳网,人机工程学座椅及双级空气过滤的自动控制空调,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环境。

简洁开放的机罩,便于检查、保养、维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LG6150E液压挖掘机 测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