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新款挖掘装载机:坚固耐用 英伦品质

JCB新款挖掘装载机:坚固耐用 英伦品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新的JCB 3CX和4CX是专为艰苦工况所设计,它采用最为优良的材料和制作工艺,这一切都是经过精密计算和验证,是其他竞争对手所无法媲及的。

设计科学,防护周全

1、为了防止3CX和4CX的斗杆管路受到磨损,我们采用了可灵活弯转的坚固导管进行包裹保护。

2、 3CX的转向油缸安装在前桥之后,可以预防装载作业时的冲撞损害。

3、为了减少动臂和斗杆管路前伸作业中的磨损,我们将其安装在设备后部挖掘端结构中。

4、 3CX和4CX的装载斗油缸采用防碎石保护设计而更加持久耐用,更可选装JCB装载斗油缸保护套增加其保护度。

5、为了防止工地现场的装机损坏,3CX和4CX配备后部车灯保护罩。

技术先进,耐久可靠

1、为了加强坚固性和保护管路-3CX和4CX装载臂采用一次成型钢板,同时猫尾焊接工艺有效减少应力集中。

2、 3CX和4CX油箱材质为塑料,这就为燃油喷射系统提供了终生防锈保护。

3、 3CX和4CX的驾驶室整块成型复合地板采用防锈设计,同时还配有排水通道。

4、 JCB使用机器人焊接整体成型底盘,确保强度达到最大,重量达到最轻。

极端测试,卓越品质

1、所有用来生产挖掘装载机的材料都经过我们最为严格的检测。我们对其进行极限温度、化学物质、酸碱性、油污和光线检测,我们确保他们会在最为恶劣的条件下仍能保证品质。

2、为了检测我们DieseIMax发动机的耐用性,我们使用70台不同机器在最为恶劣的工况和环境下进行110,000小时的测试。

3CX和4CX的车桥和传动系统的设计使用寿命为12,000小时。厚重的车桥设计可以经受最大限度的冲击负载。单后车桥静态负载可达25,000Kg,额定负载荷可达12,500Kg。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