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工公司“N”系列装载机销量稳步提升

德工公司“N”系列装载机销量稳步提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公司装载机销售传来好消息,公司“N”系列装载机销量呈现稳步提升的态势,合计发车80多台,其中仅DG956N型装载机就占销量的一半以上,产品遍布全国多个省市。


德工公司“N”系列装载机销量稳步提升

2014年,公司紧随市场需求,把握市场动脉,推出“N”系列装载机,并在6月顺利通过专家鉴定验收,被评价为一款可靠性高、性能优越的产品。“N”型装载机具有油耗低,节能环保,可靠性高等特点,该系列最经典的改动就是将柴油箱移至后车架后端,使得配置铁重量降低,后桥桥荷得到调整,整车重量分布更加合理,在不改变前车架动臂举升点的情况下,加大举升缸直径,提高了举升能力。目前,DG956NⅡ型装载机也已上市。

2015年,公司将主推“N”系列产品,相信该机型一定能为用户创造更大的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装载机 德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