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斗山1元抢购一台最新的9C新型挖掘机

斗山1元抢购一台最新的9C新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买斗山挖掘机,1元抢购9C新机型试用期”

凡2015年1月20日-2015年4月30日购买斗山挖掘机并在此时间期限内提车,即获得微信1元抢购斗山9C机型试用期一个月资格,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 关注《千里马集团订阅号》,花1元抢购抽“斗山9C机型试用期一个月”资格;

2. 活动期限内,购买斗山挖掘机并成功交付,每满100人,系统自动抽取1名客户获得所购机型9C车试用期一个月(如:购买DX75即获得DX75-9C试用期一个月);

3. 本次活动有且只有三个名额,每购买一台挖机只获得一次1元抽奖资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抢购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