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特利马克总公司对中国公司新总经理任命

特利马克总公司对中国公司新总经理任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2月1日,美国爱荷华州新汉普顿市。特利马克总公司,全球门禁系统设计和生产的领先者,产品包括闩锁、把手、连杆、铰链、电子门禁解决方案,已宣布任命姚至能先生(Mr.Wesley Yao)为特利马克中国徐州分公司的总经理。

姚先生负责带领中国团队并推动业务更上一层楼。他工作的重点是更大的实现客户满意度以及通过领导力推动公司发展并在中国扩充和推进特利马克的产品和技术。

特利马克中国公司董事长Keith Dolbear表示:“在中国,Wesley是一个拥有丰富经验的成功的生产经理。他的领导能力被证明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增长并将此转化为更大的客户满意度,最终在这个重要的区域得到发展。我们非常期待他将带给我们的领导力和视角。”


特利马克总公司对中国公司新总经理任命

姚先生带给特利马克公司其他相关工程机械公司超过15年的生产管理、产品开发、工厂启动和生产线转移的经验。在加入特利马克公司之前,姚先生担任了许多跨国公司的高级管理层的职位包括瑞尔森钣金制造、卡特彼勒、英格索兰道路机械和凯马机械。Wesley毕业于江苏理工大学汽车设计和制造专业,学士学历。

关于特利马克:

特利马克总公司是一家员工共同持股拥有的公司,在设计和生产硬件产品质量上被公认为是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农业用车、休闲汽车、卡车以及相关领域的领先者。特利马克总部位于美国爱荷华洲新汉普顿。特利马克公司通过特利马克徐州公司服务中国市场,通过特利马克欧洲公司服务欧洲市场。特利马克欧洲公司位于莱斯特,科维尔附近的巴尔东山市。特利马克是卡特彼勒重要的合作伙伴,有着长达35年以上的合作关系,此外,特利马克的全球客户还包括约翰迪尔、沃尔沃、帕卡、爱科、凯斯纽荷兰、温尼贝尔在内的世界一流汽车和设备制造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特利马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