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6台吊车“组队”接新娘 迎亲队伍价值千万

6台吊车“组队”接新娘 迎亲队伍价值千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上午,江夏花山通往五里界的路上,将出现一个价值千万的迎亲车队。据了解,该车队由6辆重型吊车组成,阵容既奇葩又豪华。


6台吊车“组队”接新娘 迎亲队伍价值千万

昨日,新浪网友“-止孑”晒出了10多张霸气图片,路边停靠着6辆大型红色吊车,正在张灯结彩,为一场特殊婚礼做准备。配文为“朋友用吊车结婚,好有爱!祝福他们……”

记者辗转联系上吊车提供人、武汉洪福吊装有限公司的老板尹杰。尹杰称,他从事吊装行业10多年,已攒下20多辆吊车,经营吊车的也大部分都是家族成员。婚礼主角是他的舅弟,名叫何腾,花山人,新娘则是五里界人。

“他想办一个不一样的婚礼,希望用吊车去迎娶新娘。”尹杰说,于是,他抽调了4辆吊车,又特意从厂家借了2辆全新吊车,作为婚车之用。4辆50吨吊车,加上2辆25吨吊车,组成6辆吊车的车队,寓意“六六大顺”。

25岁的新郎何腾告诉记者,因为平时工作在吊车上,所以他想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迎娶最爱的人。他表示,尽管宝马、奔驰价值不菲,但相比之下,他们的吊车一点都不掉价,以50吨吊车为例,一辆价值都在160万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吊车 价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