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哈巴罗夫斯克使用中国产装载机清理积雪

哈巴罗夫斯克使用中国产装载机清理积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俄罗斯《太平洋之星报》供黑龙江经济报专稿  哈巴罗夫斯克市将在今后的清雪工作中使用中国产的正面装载机。这两台机器价值700万卢布,是由市级单一制企业“南方”购买的,哈巴政府新闻部近日表示。

这一设备能够适应远东地区的极端环境,它的动力和性能是此前使用的白俄产拖拉机的三倍。此类装载机每斗每次可以装3m3雪,也就是说,如果想要装满一辆卡玛斯车厢,只需要来回运送五次。为了更好的应用这一设备,“南方”公司还对铲斗进行了优化,将原厂尖的王冠型铲斗换成平面刀型铲斗,这样更容易使积雪从道路上分离。

公司总经理表示,高质量的清雪工作不仅需要将积雪从道路上铲走,还需要对其进行装载和运离。这正是选择中国产品的重要原因。他解释道:“我们在这种拖拉机上安装了转子装置和推土铲。一旦形成雪堆,它能够在转子的帮助下装载和运送大量积雪。此外不需要使用平路机或是其他机械。”

很久之前哈巴就产生了购买新技术设备的需求。全年都处于24小时工作状态的城市公用事业企业技术园区折损度非常高。目前在市级公用事业企业中共有430台专用设备。由于其高昂的价格,在过去三年中城市只补充了50台,其中仅市政预算就拨款1.6亿卢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清理积雪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