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筑四台稀浆封层车助力道路养护工程

西筑四台稀浆封层车助力道路养护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4日,西筑公司四台稀浆封层车披红挂彩,整装待发,即将助力辽宁省道路预防性养护工程。这是该用户继前期购买我公司五台稀浆封层车后的又一次批量采购。至此,西筑公司稀浆封层车累计销售量成功突破300台。


西筑四台稀浆封层车助力道路养护工程

稀浆封层车是西筑公司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行研究设计、制造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养护类产品,主要用于高等级公路预防养护微表处和稀浆封层作业,一直以来,其以最优化的配置、先进的电液控制技术、科学的人性化设计,和施工中的良好表现赢得用户的高度信赖,并先后荣获中交集团科技进步二等奖、公路学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50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强等荣誉。市场销量国内居首。


西筑四台稀浆封层车助力道路养护工程

本次批量销售使西筑公司发展养护业务的信心显著增强,下一步西筑将加快养护专用车和冷铣刨装备技术研究,以“高端”和“专”为核心,树立西筑养护高端品牌形象,稳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加速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提出的养护业务“突出发展”的战略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道路养护 西筑股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