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5年杰西博中国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

2015年杰西博中国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和客户、更进一步发展中国业务、贯彻杰西博“英伦品质,创新中国”的理念,杰西博中国2015代理商大会于2015年1月28-29日在中国重庆隆重召开。会议为期两天,对2014年的业务进行了回顾,展望了2015年的市场前景,并对杰西博中国2014年在客户服务、业务发展、财务管理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代理商进行了表彰以及奖励。


2015年杰西博中国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由3大部分组成,即杰西博销售、服务、财务部门进行对2014年工作的回顾及对2015年工作的展望。28日,杰西博中国代理商首先在签到板上留下了姓名,会议一开始,杰西博中国地区总经理Manoj Patel首先上台致词,他对杰西博中国代理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了对中国市场的期望,及对杰西博中国代理商寄予的厚望。接着会议在销售部门及服务部门领导的详细介绍中进行。


2015年杰西博中国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

29日的会议由杰西博财务部的介绍开始,杰西博新任财务总监Bei Zhang首先上台介绍了自己及其工作经历等。接着由财务部对工作的回顾及展望。最后,会议在颁奖的热烈氛围中结束。


2015年杰西博中国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

两天的会议很快就结束了,各代理商负责人表示2015年将同杰西博中国公司努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携手促进杰西博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品牌推广,并对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杰西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