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麓QTD400塔机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江麓QTD400塔机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湖南省经信委在中国兵器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湖南省“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重点新产品--“QTD400智能化塔机”项目验收会,江麓牌QTD400智能化塔机成功入选湖南省“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项目。


江麓QTD400塔机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QTD400智能化塔机是大型施工中如超高层建筑、电站、桥梁建设中应用较多的一种运输物料的建筑机械,市场需求较多。它起升高度高,起重量大,能实现带载俯仰变幅,适应范围广,主要钢结构塔身、爬升套架、下支座均采用组装式技术。利用QTD400平台,结合智能控制系统,即利用网络技术、无线传输技术和塔机现代控制技术,使QTD400大型动臂式塔机具有感知、分析、推理、控制和管理等智能化功能,塔机运行安全性更高。该项目取得1项发明专利和6项实用新型专利,总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塔机 江麓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