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型风电项目吊装 尽显徐工吊装“硬功夫”

大型风电项目吊装 尽显徐工吊装“硬功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6日,在江苏某大型码头,一道耀眼的金色直指蓝天,在这里,徐工XGC16000履带起重机顺利完成一台6MW风机的吊装任务。此台6MW风机是国内仅有的几个样机之一,其叶片长度77.7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风叶。

根据现场的吊装需求,徐工XGC16000履带起重机使用主臂72米+塔臂60米的超起工况,顺利将重190吨的叶片、轮毂吊装就位。这是徐工XGC16000履带起重机继去年成功进军大型风电领域后,迈出的坚实一步。

徐工拥有XGC260、XGC300、XGC400、XGC500、XGC650、XGC800、XGC15000、XGC1600、XGC28000等成熟系列履带起重机产品,满足国内外1.5MW、2.0MW、3.0MW、5.0MW、6.0MW及以上风机的吊装,具有起重性能强、起升高度大、拆装效率高等特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风电 吊装 徐工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