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力士德36吨挖掘机为核电项目增添力量

力士德36吨挖掘机为核电项目增添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2年,筹备长达7年之久的山东荣成核电站建设项目通过了国务院的审批,该项目总投资约千亿元人民币,预计2017年底将实现约660万千瓦的发电能力。项目启动以来,力士德36吨挖掘机不辱使命,勇担重任,积极投入到如火如荼的核电项目建设中,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效率得到了赞誉,公司技术工程师全程跟踪,保证机器正常运转,为核电站项目的顺利推进做出了突出贡献。


力士德36吨挖掘机为核电项目增添力量

石岛湾核电站预计2016年建成,这将改变山东半岛能源格局,缓解‘西电东送’局面 。这种清洁、高效和安全的绿色能源对缓解山东省电煤运输压力、改善能源结构、满足我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力士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