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顿机械液压扳手应用于徐工集团液压件

沃顿机械液压扳手应用于徐工集团液压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顿机械受邀于江苏徐工集团前往现场进行售前产品试用,根据徐工集团提供的现场数据,沃顿机械技术人员此次携带WD-A3驱动液压扳手系统前往客户现场。


沃顿机械液压扳手应用于徐工集团液压件

徐工集团此次主要解决360吨挖掘机油缸上内六角螺栓,由于数量较多,人工打螺栓基本吃不消,加上如此大的油缸对螺栓扭矩有严格要求,所以之前的扭力扳手已经无法满足安装的需求。徐工集团作为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对采购设备也有一套完整的标准,在对比了多家液压扳手品牌后,最终选择了沃顿液压扳手前往试用。

在使用过程中,现场操作人员以为我们是进口品牌,因为做工以及外观设计跟进口品牌不分上下,同是作为机械加工行业,能达到这样的水平在国内真的不多。沃顿技术人员现场教了他们怎么根据螺栓大小来调节液压泵压力、怎样寻找最佳反力点以及一些常见的使用注意事项和技巧。

当时正巧赶上他们第二天要把挖掘机油缸送到下一道工序,当日必须把油缸上面的螺栓打紧,我们到现场稍微晚些,他们就用刚刚采购的某进口扭矩放大器打螺栓,刚开始作业时就突然听到一声“咔嚓”,套筒前段的六方给扭断了,作为专业人员来看,这是材料不合格以及热处理不到位的原因所致,我们公司到目前为止还没发生过类似的情况。最后换上我们的液压扳手,对于这些螺栓,我们的液压扳手是绰绰有余,很轻松地完成任务。然而作为现场的操作者,由于刚开始对液压扳手不熟练,在使用上没有他们平时用的扭力扳手方便,所以比较排斥,但熟练后,他们就接受了,因为只需按钮一按,就可以完成工作,而不像以前拧螺栓,必须几个大汉才能完成,不光累,效率还很低,最重要的是扭矩不确定。用了液压扳手,这一切问题都可以轻松、安全地得到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顿机 液压扳手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